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凯 (2020-06-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我想发明 多功能笔

范文简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成为了大名鼎鼎的设计师,我设计了一款新世纪多功能笔,你们期待它有多神..

上一篇: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下一篇:万能老爸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成为了大名鼎鼎的设计师,我设计了一款新世纪多功能笔,你们期待它有多神奇吗?

它的身体是圆柱形的,头戴橘黄色的帽子,身穿浅蓝色的外衣,尖尖的小嘴会流出各种颜色的口水。它不仅外形美观,款式新颖,而且性能卓越,功能齐全。

它的第一个功能是保护视力。在笔的上方有一个提醒按钮,如果你写字弯腰驼背,姿势不正确,这时就会响起“嘟嘟”的声音,当我们改变姿势后声音就会立即消失。晚上如果你在昏暗的光线下写字,它也会及时提示,只有在正常光线下写作业,它才会悄然无声。

它的第二个功能是辅导功能。当你看书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可以按下提问键,说出你的疑难点,这时它便会给你认真讲解,直到听懂为止。也许大家会想:这样考试不是可以作弊了吗?不,在考试时只要老师发出指令,它会自主关闭帮助功能。

它的第三个功能是不用更换笔芯。可以无限循环使用,还可以变换成多种类型的笔,比如:钢笔、中性笔、彩笔......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有心动呢?相信未来的科学技术一定能让你们大开眼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