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智霖 (2020-06-22)

Tags:未来的世界 想象作文600字 高科技 想象力

范文简介:未来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未来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世界,未来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下面就由我带大家..

上一篇:共享读书时光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未来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未来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世界,未来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下面就由我带大家去看一看每个人所向往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汽车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因为在它的发动机内安装了热能感应装置,一旦3米之内突然出现行人,热能感应器就会立即强制车速下降,车轮慢慢收缩,磁悬浮技术使整个车体直线升空,变换为空中路线。这样既可以保证行人安全,又不会损坏公共财物,有效提高了汽车的安全系数,避免了交通事故给人类带来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

未来的医院足不出户就可以看病。每一个公民的手腕上都有一个隐形纳米条形码,是有从1到100的数字排列组成,健康越高数字值就越高,相反健康数字降到50到30之间,条形码数据立刻传送到相对应的科室,然后医院进行医学基因数据修复,将健康条形码24小时之内推送回患者身上,使患者健康值达到百分之百。无痛、高效是未来医学的顶峰。

未来的海洋没有环境污染。海象不会被网丝缠脖,海龟不会吞食塑料袋,幼鲸不会被金属残害。垃圾的克星--“分子微粒”,体积如细沙一样微小,无色无味无污染,只需浓缩10克,投入海洋之中,便可溶解一切垃圾,转换成海洋矿物质,做到有益无害,使海洋生物再次快乐自由地徜徉在蔚蓝的大海之中。

未来是高科技汇聚的世界,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知识,就可以改变未来,可以改变世界,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人类在探索科技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刘志鹏老师作文评语:

习作中小作者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具体介绍了未来的汽车、医院、海洋环境,让我们感受到高科技给人类的生活带来的便利,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