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金宇 (2020-06-09)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超能 鞋子

范文简介:当今世界里,有许多交通工具,其中,最常用的就是汽车。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现在已经成为空气污染和环..

上一篇:赞美春天的诗歌

下一篇:最美逆行者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当今世界里,有许多交通工具,其中,最常用的就是汽车。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现在已经成为空气污染和环境污染的主要污染源之一了。在中国,每年发生50万起车祸,造成10万人左右死亡。我想发明一种“超能”鞋子来代替汽车,造福人类。

既然这个鞋子是超能的,它的特别之处在哪呢?首先,它能让你日行千里,畅通无阻。当你出门上学时,只需要对它大声说“飞行”,并告诉它你要飞行的高度,这时,超能鞋子的鞋底就会变成喷火器,把你托上空中。等鞋内的气压表达到你设定的高度时,它就会把你的腿向后轻轻一拉,然后你便会像超人一样向前飞去。你只要控制好自己的重心,就可以掌控平衡,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了。等你飞到学校的上空时,启动“下降”口令,鞋底的喷火器就会关闭,让你自由落下,等到快接近地面时,鞋底会弹出两个弹簧,减轻冲量,让你平稳落地。不要担心飞行时能量不够,从空中掉下来,因为超能鞋子使用的是超能油,只需要在鞋内添加一克能量源就能坚持连续飞行1年了。还要注意,飞行时也要遵循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否则撞在一起地滋味可不好受。

这个超能鞋子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只要鞋子沾到水,鞋子周围就会冒出透明的像塑料薄膜一样的东西,然后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厚,最后形成一个大圆球把你包裹其中。在鞋子里有一个氧气产生器,会源源不断地向这个大圆球里输入氧气。这样,下雨天上学再也不用担心会淋湿书包了。即使你不会游泳,也可以下水和小鱼尽情地玩耍。

既然我想发明这样的超能鞋子,从现在开始就要更加努力学习,去实现我的梦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