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房梦晴 (2020-04-27)

Tags:我想发明 多功能笔 多功能

范文简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需要用到特别多的笔,携带起来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多..

上一篇:我家的春节日记600字

下一篇:我的书房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500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需要用到特别多的笔,携带起来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多功能笔”。

这种笔的外形特别美观,大小跟我们普通的笔差不多,“多功能笔”的材质是由纳米材料研发而成的,即使用力摔在地上也不会摔坏,而且小巧轻便,又便于携带。笔身有好多种颜色,可以根据季节来改变颜色,春天它是嫩绿色的,夏天它是红色的;秋天它是黄色的;冬天它是白色的;笔的尾部还有七种不同的按钮,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别看它小,它的作用可大着呢!笔尾部的七种按钮上面标着不同的文字,有“钢笔”、“铅笔”、“圆珠笔”、“红笔”等。如果你要用钢笔,那么只要按一下“钢笔”这个按钮,它就会变成钢笔,让你使用。如果你写错字了,要用“魔笔”改正,就按下“魔笔”这个按钮,它就会变成“魔笔”,帮你改正错别字,这样你的作业会更加工整、美观。如果你遇到不会的问题,就按一下按钮,它就会变成笔记本电脑,让你查找你想找的题目,如果你想听音乐的话,就按就按一下“音乐”按钮,它就会给你放出你想听的音乐。如果你不高兴了,它就会自动播放出幽默风趣的笑话来,令你捧腹大笑,使你的心情很快高兴起来,是不是很神奇?

这种笔不仅外形美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你想不想拥有一支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