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奕萌 (2020-05-13)

Tags:我的奇思妙想 四年级作文700字

范文简介: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暴发,武汉这座城市像按了暂停键,大街上空无一人,偶尔传来救护车的“嘀嘟——”声。..

上一篇: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300字

下一篇: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700字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暴发,武汉这座城市像按了暂停键,大街上空无一人,偶尔传来救护车的“嘀嘟——”声。想到因为救治病人而感染牺牲的医护人员,我难过极了,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医生。

说做就做。我找来了一些电路板,几个电机,还有一堆零部件,全神贯注地拼装起来。

经过一周的时间,机器人终于做好了。它全身雪白,像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帅气又精神。圆圆的脑袋上装着超清显示屏,泛着蓝光,圆鼓鼓的身体里装着各种精密仪器,手和胳膊可以变形成各种医用器材。

我给这个“白衣天使”取了个代号,叫“大白”,并寄给了“火神山”医院。

“哇——哇——”病房里一个孩子不愿意吃药,大声哭着,护士急得直冒汗。“大白”拿过药,送到孩子嘴边,模仿孩子妈妈的声音:“乖乖,吃了药病就能好了,咱们就能早点回家了。”很快哄着孩子把药吃了。

“不好了,急救室有位老人呼吸困难,要立刻插管……”

“大白”立即赶往急救室,拿出麻醉药,慢慢注入病人身体,左手变形成喉镜,右手从身体里取出插管工具,有条不紊地开始插管。“滋——”一根细长的透明管子成功插入病人口腔。

“开启自动清洁系统!”只见“大白”右手变形成喷枪,喷出消毒泡沫,开始清洗插管时病人喷在身上的分泌物,左手变形成吸尘器,将消毒残留物吸走。

“大白,你太棒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插管时被感染了!”病房外观看的医护人员热泪盈眶地欢呼起来。

过了几天,这位老人的身体好转,可以下床了。老人看着每天照顾自己的“大白”乐呵呵地用武汉话说:“谢谢你救了我!”

“不用客气,有需要尽管吩咐。”

“我要我的鞋(hái)子……”

“对不起,您体内的病毒还没有完全清除,不能见孩子。”

“不是孩子,是鞋(hái)子!……”

“……程序出现错误!”

就这样,“大白”没有被新型冠状病毒难倒,却因为武汉方言死机了。

看来我奇思妙想设计出来的“大白”还需要升级语言系统,让它能说会懂各地方言。相信在高科技的帮助下,人类很快就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