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馨悦 (2020-05-1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气味 手机

范文简介:在疫情期间虽然我们无法出门,但我们的居家却生活丰富多彩。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做蛋糕。我们花了两小时..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在疫情期间虽然我们无法出门,但我们的居家却生活丰富多彩。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做蛋糕。我们花了两小时,香喷喷的蛋糕终于做好了!

“哇,蛋糕好香啊!赶紧打电话给姥姥!”我忍不住说,可是又一想,“哎,真是可惜,蛋糕的味道姥姥却闻不到”。可不可以发明一个气味手机,在打电话的同时,让姥姥也能闻到蛋糕的香味呢?

于是我开始奇思妙想。小狗的鼻子是最灵的,我们可不可以利用仿生学原理,发明一种“电子犬”,将它安装到手机上,让他可以像小狗一样闻到气味,然后像电话机一样,将闻到的气味变成电子电信号进行传递,再经过信号处理,在手机的另一端将气味进行还原,并且散发出来呢?

那这个能传递气味的手机该长什么样子的呢?我想这部气味手机和普通的手机应该没什么两样,只是多了一个小圆球,这个小圆球里,应该混杂着各种香料。这些香料,就好像是小狗鼻子里存储的各种味道。

当你按动手机上的“气味录像”功能,这个小圆球就会调动身体里的各种气味,将闻到的气味进行记录,然后,经过处理,可以变成电子信号进行传递,最后再通过手机接受端的核心电子芯片进行转化,这样电话另一端的小圆球就会释放出同样的气味来,打电话的人就可以闻到同样的气味了,这样的气味手机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明出真正的气味手机,但是,我相信人类的发明都是从大胆的奇思妙想开始的,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我们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气味手机一定可以发明出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