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奕然 (2020-05-12)

Tags:我想发明什么 我想发明 发明 病毒 吸尘器

范文简介:2020年,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它的突然来袭,打乱了我原本的出游计划,只得每天“宅”在家中。..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马上开学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

2020年,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它的突然来袭,打乱了我原本的出游计划,只得每天“宅”在家中。看着电视新闻中不断增加的感染人数,我对这病毒恨之入骨,所以发明了“病毒吸尘器”。

这款“病毒吸尘器”到底怎么用?又有什么作用呢?听我给你细说。病毒吸尘器与普通的吸尘器长得很像,它有单独的病毒探测微型雷达,可以对15米以内的病毒进行识别和语音报警。只需点一下开关,它就开始工作了。它的“吸尘口”可以同时吸收病毒和灰尘,通过运输管把病毒和灰尘送到处理舱,进行分解,分解时会产生电能,这样它不用充电,自己就供给自己了。你别看这款病毒吸尘器的吸力不是很大,但它最小可以把7到8纳米的病毒吸入,最大可以吸1到3厘米的灰尘。

怎么样?我的“病毒吸尘器”是不是很厉害呢?只要“病毒吸尘器”在手,打遍天下无敌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