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俊佟 (2020-06-22)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想发明一个与众不同的书包。这个书包的颜色是天蓝色的..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1000字

下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3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想发明一个与众不同的书包。这个书包的颜色是天蓝色的,旁边有两个红色的大口袋,右侧有着紫色的大按钮,远远就能看到它闪着亮光,非常吸引人。

书包不但外形好看,而且有着神奇的功能。在你学习的时候,它会按你的学习情况,帮你合理安排时间,提醒你写作业、阅读和背诵;如果你遇到不会的题目,它会帮你分析,仔细地教你;在学习疲劳时,它会放一首轻松的音乐或者一则有趣的故事,为你解除疲劳;在你休息的时候,它会陪你玩“成语接龙”,在游戏中你会学到很多成语。

书包不仅有学习的功能,还会变大变小。下雨的时候,如果雨伞太小,有可能书包被雨淋湿,从而导致书本被浸湿,这时候只要你按下缩小键,书包会立即变成手掌大小,把它放到口袋里,就不会被雨淋湿了;如果书包装太多的书,没有空位放足球、篮球等,你就可以按下放大键,这样书包会立刻变大,就可以放下体积大的东西,是不是很神奇?

我知道,这个奇思妙想固然是好,但是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发明自己想要的东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