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会飞的木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芷萱 (2020-06-13)

Tags:我的奇思妙想 会飞的木屋

范文简介:我想发明一间全新的木屋,它十分神奇。它看起来和普通的木屋没什么区别。但奇特之处就在于:屋顶是光能..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

下一篇:家庭中的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会飞的木屋作文500字

我想发明一间全新的木屋,它十分神奇。

它看起来和普通的木屋没什么区别。但奇特之处就在于:屋顶是光能电板合成的,只要有光就能转化成电流。如果到夜晚怎么办呢?那好办,上面还有一个风力发电器,只要有一点点的风就能发电。屋檐自带雨水收集器,能将雨水过滤、消毒,净化成可以直接饮用的水。木屋的两边是碳纳米管做成的金属机翼,平时合拢,用的时候张开,这是木屋的飞行翅膀。木屋下还有四个轮子。

它会飞。屋子两边的机翼张开时,可以带你飞到任何地方。如果你想去一个地方,可不知道该怎么走,那你就可以开启自动飞行模式,它就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它还会自动清洁。就算你把屋子弄得再乱,屋子里的机械手得到感应,会自动伸出,打扫房屋。等到房屋里面变得一尘不染时,机械手就会缩回原处,不占地方。

它还会做饭。当走进厨房,你就会看到一个大屏幕,这个就是菜单。里面有许多菜名,你只要说出菜的名字,不一会儿就会用机械手把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送过来。

大家想不想见识见识这座神奇的木屋?想不想体验这细致入微的服务?相信等长大了,我一定会把它发明出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