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骐宁 (2020-05-13)

Tags:我的奇思妙想 我想发明 一支笔

范文简介:我想发明一支“满分笔”。一听这名字,就知道用这支笔考试,肯定能拿满分。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一个月,..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我想发明一支“满分笔”。一听这名字,就知道用这支笔考试,肯定能拿满分。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一个月,没上学。病好后,一回学校就遇上考试,看着试卷上的题目,我无从下笔。当时,我就在想:要是有一支神奇的笔能直接写答案,那该多好啊!

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研制出了“满分笔”。笔是银色的,顶端有黑、白两个按钮。白色按钮用来扫描试卷,黑色按钮可以模仿拿笔人的字迹。我找来一张试卷,迫不及待地拿出笔,按下白色按钮,笔尖冒出了微弱的白光,不一会,试卷扫描完毕。我赶紧按下黑色按钮,只见这支笔在我的手中像跳舞一样,“刷刷”写着答案,很快完成了整张试卷,我开心极了。

从此,我每天都带着“满分笔”去学校,遇到考试,我就把它拿出来。果不其然,用这支笔考试,次次都是满分。老师表扬我,同学羡慕我,我生活在一片光环之中。

这天又到了考试时间,我照常拿出了“满分笔”,扫描、答卷。我满怀信心地想:这次肯定又是满分了。谁知,笔写到一半停住了,怎么回事?我拧开笔筒一瞧,没墨啦!看来“满分笔”是指望不上了,我只好拿出钢笔,老老实实地答题。平时熟记的公式、定理全忘了,后面的试卷,我一个字也答不上来。

唉!看来学习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的,一味地追求满分也是没用的,知识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