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响 (2020-06-07)

Tags:我的奇思妙想 防护衣

范文简介: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了,我们只能呆在家里。为了能和同学们安全相见,我特意设计了一款防护衣。这款..

上一篇:我家的小菜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蚊子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了,我们只能呆在家里。为了能和同学们安全相见,我特意设计了一款防护衣。

这款防护衣在没有穿上前和湿巾一样大。穿上以后,它会依据穿衣者的身高和体重自行调整大小。你也无需担心它的重量,它采用太空纳米技术制成,轻盈的让人都感觉不到有它的存在。可它的防护作用却是不容小觑的,与普通防护服相比,虽然也是连身装,而且还配有头罩,但它却不会造成穿衣者呼吸困难,有憋闷感,因为它的内部有空气循环系统,在阻隔病毒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加快衣内的空气流通。

这款防护衣除了阻隔病毒外,还具有灵活变装功能。要是你没带校服,就可以通过衣服上的“换装”按钮,根据需求随意变换衣服种类和款式。

除此之外,防护衣还能随时记录穿衣者的运动数据,以更好的为主人规划运动方案,增强抵抗力。

你看,有了这款防护衣,我们穿上它,是不是就更爱学习和运动了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