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昱丞 (2020-07-14)

Tags:我的奇思妙想 太阳能 板树

范文简介:在荒凉无人的戈壁滩上,有许多像风扇一样但比风扇大的东西,在昼夜不停地转动,那是风力发电机,它那冰..

上一篇:读《傅雷家书》有感400字

下一篇:游张家界黄龙洞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四年级

在荒凉无人的戈壁滩上,有许多像风扇一样但比风扇大的东西,在昼夜不停地转动,那是风力发电机,它那冰凉的身躯和荒凉无人的戈壁滩搭配在一起,多么的单调、多么的无味啊!我要发明一种树,给单调的戈壁滩增加色彩。

这种树从远处看,和普通树差不多,可近看就不一样了。它的树冠很大,直径达25米左右,普通树的树冠直径也就10米左右,所以,它算是很大的树了。它的树叶全是太阳能板,树干很长。

它的功能可大了!可以净化空气,它的树干上有许多小孔,用来吸收二氧化碳和各种有毒气体,经过过滤和加工,吐出氧气和各种无害气体。茂密的太阳能板树,可以阻挡沙尘暴,无论多么凶猛的沙尘暴,来到太阳能板树前,都会裹足不前,渐渐的,沙尘暴便会消失。有了太阳能板树的保护,气候也改变了,降雨也渐渐增多了,千里戈壁滩也会变成绿洲。太阳能板组成的树叶,每天不知疲倦地发电,无论太阳在什么位置,它都能尽情享受太阳能,并不停地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它发的电由电缆输送到电力公司。树下会设有运动、娱乐器械,这些器械在运转中产生的电能,也会通过电缆送到电力公司。

由于有了太阳能板树,千里戈壁滩变成了千里大花园。想到树下那一片片绿草,那热热闹闹的人群,我很开心,情不自禁地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