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口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冠名 (2020-04-29)

Tags:神奇的口罩 我的奇思妙想 神奇 口罩

范文简介:疫情还未结束,在学校里,我时时刻刻都要戴着口罩。上课发言时,戴着口罩说话感觉怪闷的。下课了,我在..

上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

下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口罩作文400字

疫情还未结束,在学校里,我时时刻刻都要戴着口罩。上课发言时,戴着口罩说话感觉怪闷的。下课了,我在操场疯玩了一阵,觉得浑身都很热,此时此刻戴着口罩,不就是火上浇油吗?我闷得脸红脖子粗。

如果世界上有一款神奇的口罩,它能够根据人体的需要作出千变万化的反应,它有一个极小的智能芯片,里面储藏着不可计数的气味:当你觉得不透气时,它会向你的脸吹出一阵阵海洋的风,让你感觉身临其境,好像踩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迎面吹来了凉爽的海风,啊,真惬意呀!

当你感觉hungry的时候,口罩又会向你的鼻子散发出一阵你平时最爱吃的东西的气味,比如红烧鸡翅,比如巧克力奶油蛋糕,哎呀,那叫一个香!感觉面前好像出现了一大桌子香喷喷、热腾腾的菜。这种感觉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当你感觉thirsty的时候,口罩立刻会向你的嘴巴喷射出可乐、雪碧或美年达的气味,有时候你闻得太爽了,可能还会产生一种想要打一个大大的空气嗝呢!

我想这样神奇、无奇不有的口罩,让你摘下来你可能还不肯呢!我真期待这种口罩的出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