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晨晨 (2020-05-13)

Tags:我的奇思妙想 书包 会变大变小的书包

范文简介:星期一,妈妈大清早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拽了出来,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背上书包去上学。书包里的书实..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600字

星期一,妈妈大清早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拽了出来,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背上书包去上学。书包里的书实在是太多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就好像背着一座大山似的。好不容易到了学校门口,已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坐在教室里,满脑子都是怎样才能减轻书包的负担,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我可以发明会变大变小的书包呀!

一周过去了,我终于研制出了我的新型书包。这款书包的外貌和普通书包没什么两样,但在书包内侧藏着一个声控感应器,它就是整个书包的关键。只要说一声“变小”,书包就能缩成巴掌大,可以装在口袋里,十分便捷;说一声“变大”,书包立刻恢复原样,就可以从书包里拿出来学习了。

又是一个星期一,我把书包缩小装在口袋里。到了教室,同学们惊奇的看着我,有同学问我:“你怎么不背书包呀?”我得意地回答道:“因为我有会变大变小的书包呀!”“会变大变小的书包?”同学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快拿出来让我们看看!”我得意的从口袋里掏出书包,说了一声“变大”,书包立刻变大,说一声“变小”,书包立刻变小了。同学们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又羡慕又佩服的看着我,我更加得意了,刚想张口再夸夸我的书包,谁知上课铃响了,老师进来了,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这时,我的同桌对着我的书包说:“变大、变大、变大、变小、变小、变小……”老师看着我的书包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惊讶地直往后退,同学们哗的一声全笑了。我羞得无地自容,老师生气的让我罚站一节课。看来我还得再修改一下书包,让它只能识别主人的声音。

这次我没有发明好,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知识,发明出更优质的书包,给更多因书包太重而烦恼的同学带来便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