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手套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梓骞 (2020-05-22)

Tags:多功能 手套 我的奇思妙想 神奇的手套

范文简介:自从延期开学以来,我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听听新闻,了解一下新冠病毒的疫情形势。今天的新闻..

上一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红海行动观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神奇的手套作文1000字

自从延期开学以来,我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听听新闻,了解一下新冠病毒的疫情形势。今天的新闻播报说,全球已经有将近70万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看到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数不断上涨,我的心里特别难过。不知道有多少新冠病人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不知道多少医护人员日以继夜的奋战在一线,抢救病人?疫情什么时间才能结束?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自由的走在阳光下,愉快的上学呢?我决定发明一个新型多功能手套来阻击疫情,这是一个有着神奇力量的手套。

这个手套采用新型纳米技术硅胶材料制作而成。手套的背上配备一块蓝色的液晶显示屏,用来显示身体状况的报告。手套的侧面有蓝、黄、粉、红四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

这款手套可以自动伸缩,调节手套侧面的蓝色按钮可以选择手套的大小。手套有超小、中、大、超大几个号码。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能把手套调整到适合自己手掌的大小。

手套侧面的黄色按钮是用来检测身体有没被病毒感染。当显示屏显示为绿色线条时,代表未被感染;显示为桔色线条时,代表轻度感染;显示为红色线条时,代表中度感染;显示为深红色线条时,代表重度感染。自我检测时,按动一下黄色按钮,手背上的显示屏就会显示出身体被病毒感染的程度。当你连续快速按动2次黄色按钮,手套无名指上的金属探测器会启动红外线,扫描你周围100米以内的人,检测他们是否被病毒感染。如果感染了,手套小指的语音报警器会发出警报:“注意防范,注意防范,左前方有病毒源”等类似的位置信息。这个按钮准确地告诉我们哪个人被感染了。这样,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就不需要那么多检测人员手工检测体温,也就不会增加这些工作人员被感染的机会了。

手套的食指尖的检测小孔是用来杀毒的。只要按动手套侧面的粉色按钮,手套的小孔迅速发射出紫外线消毒光。当你想要接触的蔬菜,水果,电梯间的按钮上,甚至是快递的外包装时,按动粉色按钮,先让紫外线消毒光把你想要接触的物品表面的细菌杀得干干净净,然后再把蔬菜、水果,或者快递带回家。这样,就把病毒关在家门外面了。

手套侧面的红色按钮可以提供病毒检测,它的功能很强大,可以检测新冠肺炎、SARS,马尔堡病毒、埃博拉等病毒。当有人被检测出被病毒感染,只要按下红色按钮,手套会从中指的指尖发出一种微光的光波,这种光波比X光波快一万倍。光波能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循环扫描你的身体表层和内脏。20秒后,身体的健康状况自动出现在显示屏上,显示出身体是否已经被病毒入侵。如果不幸感染了病毒,屏幕上会出现病毒基因序列图。针对感染的病毒种类,按屏幕上的下一步按钮,进行相应的杀毒操作。这时会出现“呲呲”声,仿佛电流穿过身体,不要惊慌,多功能手套正在进行杀毒。当听到“滴”的一声,病毒就被清除干净了。当然,你还需要休息30天,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自身的免疫力。

有了这副手套,人类不仅不会受到病毒威胁了,而且还能自由的旅游、经商、上学。这就是我的发明,一款神奇的,实用兼具美观的多功能手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