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万能老爸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菡 (2020-06-22)

Tags:万能老爸 万能 老爸 我的老爸

范文简介:我爸爸长得瘦瘦高高,头顶的两个漩涡长得跟羊角似的,戴着副眼镜,文文弱弱书生样,别看他貌不惊人,可..

上一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400字

下一篇: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万能老爸作文600字

我爸爸长得瘦瘦高高,头顶的两个漩涡长得跟羊角似的,戴着副眼镜,文文弱弱书生样,别看他貌不惊人,可是他很万能哦。瘦弱的身体里面蕴含着大大的能量,是个运动好手。

星期六、星期天,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已经去西湖跑了一圈回来。每当我在体能训练的时候,就看见他像一台永动机一样,绕着操场一圈一圈不停奔跑,不知疲倦。

我爸爸可是一个生活中的修理好手,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他。我的玩具坏了他会修好;家里的电脑、电视机,各种电器坏了,他也能分分钟搞定。有一次,我们楼道里的电灯坏了几个月,物业过来修了好几次,可是都束手无策。爸爸为了让大家出行方便,反复琢磨,认真研究,跟物业讨论,终于让楼道里的灯又亮了。楼上的爷爷直夸爸爸能干。

烧饭也是他的强项,为了那个想要吃遍天下美食的老妈,爸爸煞费苦心,总是烧出不一样的花样。他会烧美味的豆豉鱼、会烧正宗的麻婆豆腐、会烤蛋糕、做包子馒头,样样不在话下。

语数英科的辅导都难不倒他,他会用老师的方法给我讲解,再难的数学题通过他的讲解,我也会思路清晰。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奶奶说,我爸爸上小学、初中,每一次数学考试都是100分,号称“长胜将军”。爸爸大学学的是丝绸专业,又进入了电脑公司。我真是佩服他。

我爸爸真是万能啊!我爱我爸爸!

三味作文名师点评:

一个爸爸能够成为儿子的人生偶像,是爸爸的荣幸,也是儿子的福气。吴菡对爸爸外貌特征、性格特点、爱好特长都抓的比较准确,描写也还具体。在几个描写中,史老师觉得写爸爸是修理能手的一段略胜一筹,因为这里列举了具体的事例——修理楼道点灯。其它几个自然段也能这么列举具体事例就更好了。另外,最让史老师欣赏的是各自然段的第一句,并没有拘泥于一种句式,更没有陷入填空式的开头。说明吴菡是确实动力一番脑筋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