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5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豪 (2020-07-02)

Tags:有趣的实验 三年级作文350字 小实验

范文简介: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做一个实验。做什么实验呢?有了!就做鸡蛋浮起来的实验吧。我从厨房拿..

上一篇:五年级日落即景作文500字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下册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50字左右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家庭作业:做一个实验。做什么实验呢?有了!就做鸡蛋浮起来的实验吧。

我从厨房拿来一包盐,一根筷子和一个透明杯,还有一个鸡蛋。首先我把杯子装了一杯水,把鸡蛋放入水中,然后放一大勺盐,接着用一根筷子搅拌着,可是鸡蛋还是没有浮起来,我失望极了,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爸爸走过来说:“你可不要放弃啊!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你才失败了一次就放弃,也太对自己没有信心了吧!”再想想爱迪生发明电灯的时候失败了几百多次,最后他还是成功的发明了电灯。

于是我开始对自己信心满满的开始了实验,首先我用杯子装了半杯的水,然后在放入鸡蛋接着我放入三大勺盐,再用一根筷子搅拌着,最后鸡蛋浮了起来,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于是我用一根小手指轻轻的把鸡蛋压入水中,没过一会鸡蛋又浮了起来。

事实证明在水杯里放入盐,鸡蛋是可以浮起来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