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涵祺 (2020-06-05)

Tags:记一次实验 有趣的实验

范文简介:最近我的手指具有了“超级能力”,只要放入漂着胡椒粉的清水中,就能让胡椒粉远远躲开。你是否想和我一..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下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范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500字

最近我的手指具有了“超级能力”,只要放入漂着胡椒粉的清水中,就能让胡椒粉远远躲开。你是否想和我一样拥有超能力呢?那就快来和我一起实验!

要想拥有超能力,就要准备好一个大碗、一包胡椒粉,还有神秘的透明液体——洗洁精。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大碗,碗口越大越好,这样我们的超能力才能更明显。然后倒入适量清水,不要太满,否则,手指放进去后,会让水溢出来。接着,我们就要倒进去胡椒粉,要注意,我们不是像爸爸妈妈那样烧汤,所以不能搅动,而要让胡椒粉均匀地浮在水面上。飘着的胡椒粉,就像是一只只水上昆虫看上去还真不错呢!

胡椒粉撒好后,我们就该让手指拥有超可能力了。我们让食指均匀地沾上洗洁精,薄薄的一层即可,就像是带了一个隐形的手套。我们将食指对准大碗中间,垂直插进水里。这时奇迹出现了,那些铺满水面的胡椒粉,马上躲像碗边,就像是手指会气功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我们的手指真的有超能力呢?当然不是啦!让我们的拥有超能力的是手指上的那一层看不见的清洁剂。活剂增强了水的表面张力,推动着胡椒粉散向四周散开,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