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科学小实验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秦艺扬 (2020-05-26)

Tags:科学小实验 小实验 孵小鸡 科学实验

范文简介: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有一只自己的小鸡。当然,我想过直接买一只小鸡,但是我想这样太没有新意了。所..

上一篇:致敬逆行者作文800字

下一篇:八年级家乡的味道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科学小实验作文800字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有一只自己的小鸡。当然,我想过直接买一只小鸡,但是我想这样太没有新意了。所以,在我求了妈妈很久之后,妈妈终于同意我孵小鸡了!我一口气买了20个鸡蛋,放进了孵化器里。

之后的20天里,我都在细心照料着这20个蛋,每天都要调整孵化器的温度和湿度。在第21天的时候,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这一天小鸡就要出生了!我很激动。

刚走走到孵化器旁边,我就听见了几声清脆的叽叽的叫声。我心想:这不会是我的小鸡吧!我边想边打开孵化器的盖子。哇!我惊喜的发现有几只小鸡已经在啄壳了!激动的我差点流下了眼泪,我一直守在孵化器的旁边,一刻也不离开。我要看到每一只小鸡的出生。每隔一会儿,我就打开盖子看一看,希望有新的发现。每次,我都得到了惊喜,一枚枚蛋陆续破壳了。

之后,我细细的观察它们出壳的每一个动作。它们先把蛋壳一点一点的啄裂,当蛋壳被啄破一圈的时候,它们会鼓足全身的劲儿,使劲一蹬,半个身子就出来了。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后,再用力一蹬就全出来了!我买的是乌鸡蛋,孵出的小鸡都是乌黑的。刚破壳的小鸡湿漉漉的,毛紧紧地贴在身上,大部分趴在地下没有半点力气,慢慢的积攒足力气后便活动起来。有一只小鸡长得独特。胸脯是黄色毛,睫毛也是黄色的,体力也让我惊叹不已。它破壳之后并没有休息,直接想要走路,因为腿部的力气不够,所以一拐一拐的,多次跌倒后,它终于能站稳了。小鸡一只只出生了,我惊叹这样小的生命如此强大的力量!

我和妈妈把出生的小鸡转移到保温箱里,再用棉花包起来,五六个小时之后可以喂些水了,这叫做开水。12-24个小时后可以喂食,这叫做开食。开始它们不会吃喝,只能用细的针管人工喂养。

那一天,我从早忙到了晚上,共收获了15只小鸡。

我把这一个个小生命捧在手心里,突然有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我要用我的爱心呵护它们成长,直到长大。突然间觉得我更像我的妈妈。

到目前为止,小鸡各个活泼可爱,健康极了,我实现了我的承诺并将一直坚持下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