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做小实验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洪铭泽 (2020-06-17)

Tags:小实验 跳舞 纸屑 做实验

范文简介:你以为只有人能跳机械舞,街舞,芭蕾舞吗?不,纸屑也能跳舞,你信吗?在一个夏日的上午,同学们坐在教..

上一篇:有趣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做小实验的作文400字

你以为只有人能跳机械舞,街舞,芭蕾舞吗?不,纸屑也能跳舞,你信吗?

在一个夏日的上午,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边读着书,边跺着脚,望着门,期盼着童老师的到来,其他老师也管不住我们了。

“纸屑跳舞,你们信吗?”老师右手指着屏幕,盯着我们,左手还在比划着什么。

我们一听,有的大声喊:“相信。”有的摇了摇头说:“我不信纸屑能跳起舞来。”还有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信,就让我来验证验证吧!先把白纸撕成像水滴一样的大小,然后拿一支塑料笔,反复在一个地方摩擦头发两分钟,再把塑料笔放在离纸屑约一厘米的地方。”老师一说,我们就乱七八糟地开始了。

话音刚落,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一眨眼的事,难不倒我的。首先我把白纸一点一点地撕下来,哇,好难啊,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张纸撕完,接着用塑料笔快速地插进头发里,反复使劲摩擦,越磨越糟,看起来像一个很大的鸡窝。

摩擦两分钟,我感觉头上就像被磨了一个小洞出来,我赶紧把笔拿出来,放在离纸屑一厘米左右的地方,我瞪大眼睛一看,纸屑想火箭一样的冲了上来,过了一会儿纸屑就“降落”了!

纸屑,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完全抱住了笔,像是在打架,像是在一起跳舞,像是在一起洗着澡呢!

为什么止血会飞起来呢,我充满疑问。

老师说“因为笔摩擦有静电产生,所以纸屑会飞起来。”

我恍然大悟。

只要用心观察,万物都有可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