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下册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媛源 (2020-07-02)

Tags:三年级下册作文 国宝大熊猫

范文简介:是猫不捕鼠,墨镜不离眼。要问最爱啥,最爱鲜竹叶。你们猜猜它是谁?对了,它就是大熊猫。大熊猫的样子..

上一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50字左右

下一篇: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下册作文300字

是猫不捕鼠,墨镜不离眼。要问最爱啥,最爱鲜竹叶。你们猜猜它是谁?对了,它就是大熊猫。

大熊猫的样子可爱极了,身子胖乎乎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黑黑的绒球。大熊猫不太爱运动,喜欢抱着爪子呼呼大睡。

大熊猫喜欢吃箭竹,每次吃箭竹都会吃二十多千克。吃完后,都会睡几刻钟,大熊猫吃箭竹的样子可爱极了,先把箭竹咬断,撕开竹皮,左一口右一口,真是美味极了!

大熊猫喝水时非常有趣,先用爪子刨一个小水洼,咕噜咕噜的喝起来,等喝的一点都喝不下了,它才罢休。

大熊猫是我国的保护动物之一,大熊猫在我国四川北部,甘肃及陕西南部山区。

我国的大熊猫很少,但我国还送给别的国家的原因是别的国家对我国非常友好,所以作为见面礼物,表达了我国对别国的喜爱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