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潘炳玚 (2020-06-07)

Tags:有趣的小实验 三年级作文400字 有趣的实验

范文简介:今天在作文教室里我们做了一项有趣的小实验。一到神笔作文教室里,老师拿了一个杯子和一张白纸,咦,老..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下一篇:新年趣事作文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小实验作文400字

今天在作文教室里我们做了一项有趣的小实验。

一到神笔作文教室里,老师拿了一个杯子和一张白纸,咦,老师要做什么?全班的同学都很疑惑,同学们盯着老师手中的东西。老师拿起有水的杯子说:“谁想上来试一试”?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举手,都想上去感受一下。

这时,老师叫了沈逸飞上去试一试,沈逸飞一上去,就拿着往杯子倒满了水,看水都溢出来了,又拿了一张纸,然后他以最快的速度盖上,神奇的一幕就要出现了。同学们有得伸长脖子;有的悄悄的跑到讲台上去;生怕看不见,哇!太神奇了,水没有出来,一片纸竟然能挡住一杯水。同学们的掌声一阵阵的传来,沈逸飞得意洋洋回到座位。

后来,老师透露出了水不露出来的原理:装满水,盖住再倒立时,杯子内是真空的,于是纸的上方杯内没有大气压只有水压,而纸的下方是大气压,大气压远远大于水压,所以,水才不会流出来。

看来,我以后要好好学科学,长大当一个科学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