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日落即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莺腾 (2020-07-02)

Tags:日落即景 迷人 海边 日落 落日即景

范文简介:傍晚,我和妈妈从酒店往海边走去,我们看到了夕阳准备下山的景象。夕阳西下,仿佛世界也换上了新装,一..

上一篇: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

下一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5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日落即景作文500字

傍晚,我和妈妈从酒店往海边走去,我们看到了夕阳准备下山的景象。夕阳西下,仿佛世界也换上了新装,一会儿变成红彤彤的颜色,一会儿变成金灿灿的颜色……美极了!

此时,夕阳往下滑落,只露出小半边脸,像在上数学课用的半圆尺,真可爱呀!飞过的海鸥和鸟儿都因夕阳的余晖,被染成了橙红色的样子,它们变得更加好看了。夕阳把大地照成橙红色,像是铺了一层橙红色的毯子,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夕阳快回家了,似乎它还想多陪我玩玩。

夕阳把我们都变成橙红色的了。橙红色的脸庞,橙红色的头发,橙红色的衣裳……妈妈看着橙红色的我,我也看着橙红色的妈妈,我们开心地哈哈哈笑起来。

夕阳完全落入海面之前,我和妈妈赶紧抓拍了两张照片。在夕阳下拍照是多么美丽呀!夕阳可以把我们映照得奇幻瑰丽。

夕阳已经回家了,但是夕阳好像在说,我不想回家,我还要照照镜子,看看我美丽的身影。可是,夕阳马上就消失了。

夜幕垂下,我开始想念夕阳。美丽的夕阳,在最后时刻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我想这应该是夕阳留给我的最美丽的礼物吧!我喜欢这份礼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