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权问 (2020-06-09)

Tags:国宝大熊猫 三年级作文350字

范文简介:你知道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么?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大熊猫不仅是我国国..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800字作文

下一篇: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征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作文350字

你知道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么?

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大熊猫不仅是我国国宝,它还是和平使者,快乐明星呢!我国向世界各地赠送了许多只可爱的大熊猫,为世界人民搭起了友谊的桥梁。

大熊猫有着黑白相间的毛皮,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对大大的黑色眼圈和闪闪发光的眼睛,从远处望去,仿佛戴了一副墨镜,头顶上长着两只黑茸茸的耳朵,四肢黑乎乎的,尾巴短小,身体圆嘟嘟的,胖乎乎的,像一个会移动的大圆球。大熊猫刚出生时才100多克,像一只小白鼠,可别小看它,不到两年时间,它就会长成大胖子,体重可达100-180公斤。

别看大熊猫身体胖,它可是一个爬树高手呢,被人们称为“灵活的胖子”。每次爬树,它都可以爬到树顶,又滑下来,再爬上去,好像小朋友在玩滑滑梯,怎么玩也玩不够。有一次,我在扬州动物园看见两只熊猫在一起玩耍,有一只飞快地爬上了树,另一只也是不甘落后,快速地追了上去,谁知道前面的推了后面的一下,它竟然没有掉下来,而是抓住了一根树枝荡起来秋千,看它憨态可掬的模样,不禁让我捧腹大笑。

看,这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