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昂然 (2020-04-20)

Tags:实验 我做了一项小实验 做实验 小实验

范文简介:“哇,真的吸住了,好厉害啊!”【出彩点: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有吸引力。】班级传来一阵阵惊叹声。原来..

上一篇:放风筝作文450字

下一篇:看图写话放风筝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300字

“哇,真的吸住了,好厉害啊!”【出彩点: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有吸引力。】班级传来一阵阵惊叹声。原来,是我们正在做“纸托水杯”的实验。

只见老师先拿来一杯水,再把一张纸轻轻地盖在杯口上,然后按住纸,迅速把杯子一翻,几秒钟后,老师将托住纸的那只手松开。呀!这薄薄的一张纸,吸附在瓶口上,竟托住了满满的一杯水。

我惊讶得瞪大了眼睛,【出彩点:既有神态描写又有动作描写,表现出“我”的惊奇之心。】心里想:神了!神了!如果老师再吹上一口“仙气”,那就更厉害啦。【出彩点:“仙气”这个词语用得妙,语言幽默风趣,增加了文章的趣味性。】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轮流试,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也想完成这个实验。可我刚一翻水杯,杯子里的水就“一泻千里”了。老师看我一脸气馁的模样,笑着说:“其实纸能托住杯子,全是大气压的功劳,刚才你没有让纸和瓶口很好地贴合,外面的空气流进了杯子,这才导致了失败。”【出彩点:这里用语言描写写出了“我”做实验失败的原因,同时老师那和蔼认真的态度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了老师的建议,我再一试,果然成功了。

这次的实验真让我大开眼界。生活处处有学问,我们都要做个有心人!【出彩点:最后一句富含哲理,同时还押韵,有和谐感,读起来朗朗上口。】

【神态描写】神态描写专指脸部表情,描写时要用表示表情、神态的词语,例如哭丧着脸,专注的神情等。神态描写主要描写的是脸上的表情。

【巧妙使用引号】引号的作用有五种,分别是直接引用、特定称谓、讽刺和否定、特殊含义、突出强调。巧妙使用引号,可以让我们更便于理解句子的含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