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江维豪 (2020-07-02)

Tags:有趣的小实验 有趣的实验

范文简介:今天,我做了一个有趣的小实验,实验的名称叫"鸡蛋浮起来了"。实验的材料有一个圆圆的鸡蛋,一个大大的..

上一篇: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下一篇: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00字

今天,我做了一个有趣的小实验,实验的名称叫"鸡蛋浮起来了"。

实验的材料有一个圆圆的鸡蛋,一个大大的杯子,还有一包食用盐。

实验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先在杯子倒入一些清水,再把鸡蛋放入水里,鸡蛋像喝醉了酒似的,晃晃悠悠地往下坠,不一会儿,就沉在水底"睡大觉",一动不动了。接着,我用右手拿一根筷子搅拌均匀等盐融化,在这个过程中我小心翼翼的,生怕碰到了鸡蛋宝宝打扰它的美觉。慢慢地,我发现,鸡蛋像被谁施了魔法似的浮了起来,感觉像是坐上了孙悟空的筋斗云上天一般。

我问妈妈:“为什么鸡蛋会在盐水中浮起来?”妈妈说":因为盐水比清水浮力大,清水的浮力小,所以盐水可以让鸡蛋浮起来。"我说:"哦!原来如此!"

今天我的实验成功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