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下册作文我的奇思妙想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美呈 (2020-04-15)

Tags:我的奇思妙想 四年级下册作文

范文简介:灯,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它有很多种类,比如电灯、台灯、吊灯、壁灯等。但是,做这些种类的灯是..

上一篇:西部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

下一篇:小区守护者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下册作文我的奇思妙想400字

灯,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它有很多种类,比如电灯、台灯、吊灯、壁灯等。但是,做这些种类的灯是需要许多材料的,太耗费资源了。所以,我想发明许多的玻璃珠。

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想发明那么多的玻璃珠,发明玻璃珠,跟灯有什么关联吗?其实我想发明的玻璃珠不是普通的玻璃珠,是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灯呢。

这种玻璃珠是透明的,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绿色的按钮,另一个是红色的圆形按钮,大小就跟大人的拇指一样大呢。

这个玻璃珠是一个神奇的玻璃珠。如果家里停电了,你就可以拿出这个神奇的玻璃珠,倒一点水在上面,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你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灯了。再按一下绿色的按钮,你想要的灯就变出来了,最后再用眼睛瞪一下,这个灯就亮了。

这时肯定有人问我,那怎么让它变为玻璃珠呢?你只要再瞪一下,就可以变为玻璃珠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呢?

如果我快点长大,我应该可以早点发明出这样神奇的玻璃珠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