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蚊子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睿博 (2020-06-07)

Tags:我变成了蚊子 我变成了 蚊子

范文简介:暑假里的一个中午,太阳十分毒辣,好似要把大地烧焦一般。我本来可以睡到九点,可是,太阳却把我早早的..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下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蚊子作文600字

暑假里的一个中午,太阳十分毒辣,好似要把大地烧焦一般。我本来可以睡到九点,可是,太阳却把我早早的热醒了,醒来后我想去刷牙,可是,就在我准备下床时,才发现,我变成了一只蚊子。

我想着怎么下床时,忽然想到,我可以飞过去呀,于是,我煽动着翅膀,飞到卫生间,我想,牙刷牙杯那么大,我怎么能搬得动,可是,我可是一只讲卫生的蚊子,怎么会像其它蚊子,不讲卫生。于是,我找了一颗露珠,洗了洗脸和漱了漱那张锋利的嘴,接着就飞出窗户准备闯荡世界。

我飞到空中,正不知飞到哪儿,这时,我的早餐铃响了。我想,喝“稀汤”还是“干饭”呢,天气干旱喝“稀汤”吧,好喝解渴。于是,我对着一个小女孩的胳膊就是一阵狂吸,直到我喝的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之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无聊地转了一圈后,我想:还是去作文班吧,去那学点东西也行。

于是,我就全速前进飞向作文班,刚到作文班,我迫不及待地飞向第一排听王老师讲课,过了一会儿,我实在饥渴难耐。我想:“要不吸王老师的血吧,这么名贵的血,吸了岂不是要成为作家了!”越想我感觉越美,于是我偷偷飞到王老师的胳膊上,又是一阵狂吸,王老师的血有一丝丝的甜味,可刚吸完,一个像如来佛掌似的手掌朝我这压了过来,不好,是王老师的手掌。

我赶紧逃跑,一边逃一边喊:“王老师别打了,我以后再也不吸你的血了,我是小张呀,难道不认识我了吗?”王老师见用手打不着,又用蚊子拍打,用蚊子药喷,我东躲西藏,打死我也没有想到,王老师的战斗力和杀伤力这么的强,最后我实在没有力气了,趴在地上喘气,可是王老师的大脚无情的踩了过来,我只得一命呜呼。

就在这时我忽然醒了过来,发现我又变回了人形,我在心里想:还好刚才只是南柯一梦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