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菜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伊媛 (2020-06-07)

Tags:我家的小菜园 我的乐园 菜园

范文简介:童年是金色的,它灿烂迷人;童年是蓝色的,它无忧无虑;童年是绿色的,它生机勃勃。在我的童年里,有一..

上一篇:新冠肺炎病毒的自述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600字

童年是金色的,它灿烂迷人;童年是蓝色的,它无忧无虑;童年是绿色的,它生机勃勃。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个属于我的乐园——我家的小菜园。

这个小菜园在我家最顶楼的阳台上。这里四季如春,种满了小果树和我喜欢吃的蔬菜。每天傍晚,我总会和哥哥来到这小花园里给这些小果树和蔬菜浇水。浇水时,我最喜欢拿着水管玩了。哥哥最顽皮,老是拿水管来喷我。见他毫不留情地向我发射“水弹”,我也不甘示弱,干脆就拿盆水装水去泼他。经过一场“激战”,兄妹俩经常弄得像“落汤鸡”一样。因此,有时候来到楼下,都少不了妈妈的一顿批评。尽管如此,我那激动的小心脏还是兴奋地跳跃着。

在这个小菜园里,爷爷还种了几株百香果。说到百香果,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当百香果开花时,我天天盼着它结果子。盼呀盼,百香果的长藤上终于挂满了一个个小小的圆珠子。渐渐地,越长越大,长成了一个又大又绿的果子,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灯笼。这些果实的大小不同,是绿色的,但还不能吃。因为现在的果子还不成熟,得等到果子变成紫红色的,那时候就熟了才可以摘。每当果子成熟的时候,我会和哥哥便一起在绿荫下欢天喜地地摘果子。只要在果子挖一个小洞,就已经香味四溢了。尝一口,哇……味道好极了!心情好比吃糖果。这可能就是它叫“百香果”的原因吧。

在这里,爷爷还种了很多的蔬菜。这些蔬菜有时候会长小虫子,还会有小蜗牛。这些小蜗牛都背着重重的小房子,慢慢的爬,我有时会把一只只小蜗牛捉出来玩,他们慢吞吞的。可能是他们背着小房子太重了,爬不动,这小蜗牛好可爱。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被我的小乐园吸引了呢?我家的小菜园就是我的乐园,这儿有得吃,又有得玩。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我带你们参观我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