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子琦 (2020-05-12)

Tags:我的乐园 四年级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的乐园有时花草芬芳,有时茶香四溢,有时阳光高照,有时繁星点点。它像有生命一样,一年四季都陪伴着..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有时花草芬芳,有时茶香四溢,有时阳光高照,有时繁星点点。它像有生命一样,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它就是我的小阳台,一个温馨无比的小阳台。

我家的阳台虽然不大,仅有4米长,2米宽,但是海纳百川般地容纳了许多生命——有芦荟、茶花、茉莉花、桂花、文竹……我家的阳台是植物宝宝的家,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奇迹。阳台坚实的臂膀像母亲伸开双臂一样呵护植物们的成长,陪伴它们从小种子到长叶、开花。几扇大玻璃是它忠诚的盾牌,不论外面狂风骤雨,还是暴雪寒冰,它都像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一样,守护生命。每每站在阳台上欣赏着植物们的勃勃生机,都会给我带无比强大的精神力量。

空暇时,我最喜欢看这些花,看它们破土而出,生根发芽,含羞绽放,看它们结出硕果累累……我时常,看着看着就哼起了歌,哼着哼着又唱了起来。有时唱着欢乐的儿歌,有时唱着婉转的民谣。它们让我忘记了一切烦恼,任苦闷随风飘荡。

我还喜欢在阳台上晒着太阳看风景。我常把几把椅子搬到一起,拿上枕头,懒散地躺在阳光里。阳光柔和地照在我的身上,让我昏昏欲睡。虽然我晒着太阳很舒服,但是我更享受在阳光下喝几杯老白茶。喝茶的时候,我会把椅子摆开,在小茶桌上摆好茶具,冲好茶,惬意地靠在椅背上,享受着阳光、茶香和花色。当夜晚来临时,我家的阳台又像一个静谧的世界,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仿佛可以看到李白正在书写《月下独酌》中的“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这就是我的乐园,也许它并不引人注目,却是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我非常喜爱我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