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韵妃 (2020-05-13)

Tags:外公家 菜地 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我从小就喜欢在外公家的菜地里玩。菜地的前门是个生锈的大铁门,后门是个小木门。“咔嚓”一声,大铁门..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我从小就喜欢在外公家的菜地里玩。

菜地的前门是个生锈的大铁门,后门是个小木门。“咔嚓”一声,大铁门开了,引来的是一阵扑鼻而来的清香,这是果子的香味。再往右边一望,是一片菜海。

果子园里有红彤彤的大苹果和金黄金黄的梅子树和杏子树,正所谓“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呀!再往深处走走,你还可以看见紫中带绿的葡萄,在郁葱葱的叶子下,如同水晶一般。这时你可以在一个板凳上坐下,一边享受风的吹拂,一边看着果园的风景,简直舒服极了。

让我们再看看菜园吧。放眼望去,一垄绿油油的韭菜、白胖胖的萝卜、红绿红绿的辣椒......你再仔细看,呵!还有躲在土地的蕃薯!啊!真是一派农家风光。

在夏天里,我们的菜园还招来了一群一群美丽的蝴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扑蝴蝶,我看中了一个金黄色带黑斑点的蝴蝶,我静静的等待时机。呵!它停在一个花上面,我悄悄地走过去,用网子向那里一扑,结果呢?我没有拿稳,网了正好套住了我的头。我笑了,外公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秋天到了,我又到老家去玩,又回到了菜地,哇!都成熟了!第二天,我带着我的妹妹一起去拔萝卜。我们看中了一个又肥又大的萝卜,调整一个舒服的位置,一起用力,但是我们拔了很久都没有拔出来。我们又试了一会儿,还是拔不出来。不行,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和妹妹扭动扭动脖子,伸伸腿,拉拉身......再来一次。我们使劲地拔呀拔,终于拔出来了!我们一起举着我们的收获,给大人看,大人们都对着我们微笑。

到了吃中饭的时候了!菜桌上有萝卜汤,有南瓜饭,还有我最爱吃的排骨,真是香在口中,甜在心里心呢!

外公家的菜地呀,虽然今年有疫情,但明年春节我还是会回去看你的,你是我儿时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