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嘉泽 (2020-05-10)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巴西龟

范文简介:我从前养过一只乌龟,它叫大宝,是一只巴西龟,我非常喜欢它,它陪伴着我的童年。大宝的头小小的,有一..

上一篇: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

下一篇:游动物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

我从前养过一只乌龟,它叫大宝,是一只巴西龟,我非常喜欢它,它陪伴着我的童年。

大宝的头小小的,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只尖尖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整个头看起来像一个小三角形。大宝的背上有一个深色的龟壳,有一个手掌那么大,龟壳上还有许多六边形的花纹。它的腿和尾巴都很短,走起路来非常慢,看起来很呆萌。遇到危险时,它会把头和四肢都缩进龟壳里来保护自己。别看它走起路来慢,看起来很呆萌又胆小,可吃起东西来却带着一股快准狠的劲儿。

有一次,我把一块小肉放进盘里,大宝吓得把四肢缩进龟壳里,只留了一半儿头在外观察。我心想:“大宝真是又胆小又笨,放进去的只是一块肉都不知道,还把四肢缩进龟壳里。”我等了一会儿之后,它终于又动了动身,把一只前爪伸出来,然后用指尖轻轻碰了碰肉,再迅速地收了回壳里,看到肉还是不动,知道了那是食物,就用前爪紧紧按住那块肉,一下子叼过去,迅速缩回头部,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大宝,喜欢它吃东西的样子。它陪伴了我许多年,可它如今已经死了,但它的样子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作文评语】小作者倾注满腔的爱心,对小乌龟各方面的描写都加以亲切描述,使小乌龟的形象鲜明而生动,也让文章格外温情。文章层次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娓娓道来,情感真挚、打动人心,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