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雨菲 (2020-07-08)

Tags:我的动物朋友

范文简介:星期天,表姐来到了我家中,她天生喜欢动物,所以我决定给她介绍我们家的“萌宠”一一一小狗担担。担担..

上一篇:快乐风筝节作文400字

下一篇:龟兔赛跑新编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以上

星期天,表姐来到了我家中,她天生喜欢动物,所以我决定给她介绍我们家的“萌宠”一一一小狗担担。

担担长相独特。它身穿一件白色绒毛衣,中间夹杂着数块儿棕褐色的斑点。两颗小玻璃珠似的眼睛一眨一眨,再配上那灰褐色的小嘴巴,就显得更加可爱了。它那两只耳朵尖尖的非常机警,什么声音都逃不过的耳朵。真是与众不同。

担担尽职尽责。一旦有陌生人进入家门,它必定大声狂吠,完全失去了平时温文尔雅的模样。就算门外有人经过,它也会狂叫不止,好像在警告:“来者何人?要想进入家门,得先过我这关。”附近的人都知道了这位狗警官的责任,连野狗看到它也得礼让三分。因此,它也经常被人们称为“小门神”。

担担很爱干净。每次出门回来,它都会主动跳进浴室,想方设法的让我给他洗澡。我若不同意,它便绞尽脑汁的让我答应。就算洗完了澡,它也会用毛巾擦十遍百遍,擦完了还不够,它还要在房间打滚,结果又搞得满身是灰,这时不用它说,我也知道它想干什么了。

担担高兴,和伤心时判若两人。它要是高兴,能比谁都活泼可爱:在房间里撒欢,把沙发当蹦床,它一时兴起,还会在他所过之处留下标记—一抛尿。不论你说什么,他都会对你百依百顺。可它如果伤心,那就糟糕了,它会一言不发地趴在床下,眼光无神,失去了活力。

担担超级淘气。如果你带它出门,切记一定拉紧狗链,不然它一定会逃之夭夭,在草地上打滚,和别的狗拌嘴,赛跑,拦也拦不住。有时我就怀疑它是否真是一只小母狗?

担担极其狡猾。和狐狸比起来简直不相上下。它会趁你不注意时用美人计分散你的注意力,然后当你没回过神时,一跃而起一口咬住你手中的食品,然后一溜烟地逃走。就算你抓住了它,它也会用一招金蝉脱壳,像泥鳅一样从你手中逃脱。这时它还会摇摇尾巴,仿佛在说:“嘿嘿,没想到吧!可别想抓住我!”让你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担担,但在我心中它并非是一只狗,而是我最好的朋友。

赵丽晴老师作文评语:

文笔流畅,语言生动,小作者对担担的外貌神态性格及动作皆刻画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人与小动物间的真实情谊着实感动着每一个人。

顾炎武说:“说,读书自考文始,考文自识字始。”字很重要!但你的文章中错别字太多了,请注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