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小猫】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程瑞焓 (2020-04-20)

Tags:邻居家 小猫 我的动物朋友

范文简介:这只小猫是一个好朋友托给我照顾的。那个朋友悄悄对我说“千万不要让它见到比它体积大或小的猫,不然的..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小猫

这只小猫是一个好朋友托给我照顾的。那个朋友悄悄对我说“千万不要让它见到比它体积大或小的猫,不然的话,就惨了”。说完,我就抱着那白中带橙的小猫回了家。

这只小猫名叫安安,是一只母猫。它的眼睛犹如一颗黑宝石,晶莹剔透。它还有一双尖尖的猫耳朵,像两块奶芝士,尖尖的。它的嘴,圆嘟嘟的,小小的像一颗小樱桃。身子圆滚滚的,应该是之前鱼吃多了吧。哈哈,像一个大皮球一样。

周末没事做,我就想到之前邻居家给我的小鸡毛,和毛线球。我拿着小鸡毛在小区的路上跑来跑去,安安也在后面穷追不舍。突然,安安身子一跃,过来抢走了小鸡毛,跑回了家,接着,它又从口袋里拿出了毛线团,在那里蹦的蹦,跳的跳开心极了。

吃饭的时候,是最可爱的了,它每一次吃饭,都只吃三样东西,水,猫粮,肉。每一次都是按照这样的顺序吃的。肉,水,猫粮。三眼一板,从不改变。即使水在远处,都要去喝。

睡觉的时候就更是呆了,当它困了时,就会趴在我为它准备的小房间里。安安稳稳地睡了起来。看它睡觉的样子,我也呼呼大睡起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