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家望 (2020-06-05)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小狗

范文简介:我家有一只小狗——贝贝。贝贝,从远望去真的像西岭山上千年不化的积雪,近看像一个白色的雪球,要是你..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童话作文800字

下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4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8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贝贝。

贝贝,从远望去真的像西岭山上千年不化的积雪,近看像一个白色的雪球,要是你在冬天的雪地上玩捉迷藏,保证你会输,因为你看他那洁白无瑕的柔毛——分不清哪一个是贝贝,哪一个是雪球。它的眼球活像两颗大玛瑙,亮晶晶的。它的鼻子可灵敏了,五十米外的香气都会被它那灵敏的鼻子闻到。贝贝的耳朵是拉拢在下面的,但这不会影响它的听力,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都听得见。它跑起来比汽车快得多,简直就是飞毛腿。还有它那不长不短的尾巴像极了一条小白蛇不停的摆动。

有贝贝在的地方,就少不了折腾。记得有一次我正带贝贝去散步,贝贝看见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蝴蝶一会往右飞,一会往左飞,它紧追不舍,左扑右跳,可还是没捉住。蝴蝶飞到花丛中,花丛里的花花草草可遭殃了,不是这朵花茎扯断了,就是那朵花瓣少了一两片。这不又飞上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贝贝一个猛跳,我本以为它不会抓住蝴蝶,出乎意料的抓住了。它虽然捉住了蝴蝶,但也身受重伤——摔了个大跟头,摔在了一块大石头上面,直流鲜血。伤好了,它又玩起了这个游戏——追蝴蝶。哎,我真拿它没办法了。

贝贝是一只“小馋狗”。记得有一次,我在街上买了一个双层的冰激凌,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被贝贝看见了,在我不注意的瞬间,贝贝一口咬下去,冰激凌被它囫囵吞枣的吞了下去。我一口咬下去,我的手就变成了我的食物,痛得我哇哇直叫。过了一会儿,贝贝又走了过来张开血盆大口,好像在说:“再来一个吧!我很饿!求求您了小主人!求您大发慈悲吧”!我不禁有一些无奈的看这又可爱又可恨的贝贝。

记得还有一次,亲人来我家作客,妈妈在厨房里做菜,而我在端菜,摆筷子。正在端鸡腿时,贝贝坐在门口,摇着尾巴不让我出去好像在说:“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我叫到:“走开,贝贝,我没时间陪你玩。”贝贝好像没听见似的,依然坐在那里纹丝不动。我只好自认倒霉给了它一个鸡腿,它就咬着鸡腿扬长而去。

我喜欢这活泼可爱的贝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