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子尧 (2020-05-13)

Tags:四年级下册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 小猫

范文简介:一个夏日的放学路上,我走在小区的石子小路上,一边吃着冰棒,一边开心地和妈妈聊着天。突然,我发现前..

上一篇:我做了一项小实验作文500字

下一篇: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1000字

一个夏日的放学路上,我走在小区的石子小路上,一边吃着冰棒,一边开心地和妈妈聊着天。突然,我发现前面不远处的垃圾桶旁边趴着一只白色的小猫,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样子,感觉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一样。

等我走近一看,小猫无精打采地抬起头朝我叫唤了两声,我心里顿时觉得它好可怜。于是我央求妈妈把它带回家,可是妈妈不愿意,说小猫会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无奈之下,我只好丢下书包,一屁股坐在地上,满地打滚,又哭又闹,还不停地念叨:“我就是要把小猫带回家,我就要,我就要,呜呜……”妈妈被我的耍赖征服了,只得同意我将小猫带回家养着。我开心极了,顾不得擦眼泪,马上就把小猫一手抱在怀里,笑嘻嘻的回家了。

一到家,我就忙着用装牛奶的纸箱子给小猫做了个窝,让它晚上可以有睡觉的地方,然后又去厨房找妈妈讨了一条鱼,小猫一闻到鱼的香味,立刻跑过来,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盘子里就只剩下一条鱼骨架了,我在边上看得喜滋滋的,心想:“好厉害的小猫啊!”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给小猫彻底洗了个澡,然后用电吹风给它把身上的毛吹干,洗完澡后的小猫看起来好萌,好可爱。一身毛茸茸的白毛,在灯光的照射下白的发亮,两颗像葡萄一样圆的眼睛,黑亮黑亮的,自然卷翘的小嘴巴好像时刻在对人微笑,于是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将它安顿好后,我就安心的上床睡觉了。可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发现我昨晚放在床边的袜子不见了一只,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我在小白的窝里发现了我丢失的袜子,但是袜子已经面目全非,原来是小白将袜子偷走后咬碎,垫在了窝里,真是个小坏蛋!

一天又一天,小白越长越大,性子越来越活泼,也和我们越来越熟悉,越来越粘人。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它就跟着我每天早上出门上学,送我到楼下小区门口后再目送我去学校,晚上我放学回小区的时候,总能见它在门口守着我回家,这种感觉就像家人,让我很安心很温暖,渐渐地,我习惯了有小白的陪伴。

可是,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在小区门口没有看见小白,我心里就慌了,心想着:“小白会不会出什么事啊?”我和妈妈围着小区找了好半天也没有找到。后来妈妈告诉我:“兴许是小白太淘气,跑到别处去玩了,晚点它会回来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悬着的心暂时放下了,就先回家写作业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小白还是没有回来,我就念叨着:“这小东西,居然这么贪玩,连晚饭都不回来吃了。”一边说着,一边给它留饭菜。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都到了晚上九点多了,小白还是没有回家,我开始有些担心了,就拉着妈妈下楼找小白。我们找了一遍又一遍,可是一无所获。正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就听到门口的两个保安在聊天,说今天小区有个女的开车,轧死了一只猫,保安清理现场的时候,看着好血腥……“猫?”我疑惑地看着妈妈,妈妈拉上我赶紧跑过去问是什么颜色的猫?保安说是白色的,很可爱的一只小白猫。然后把当时的经过详细地讲给我们听,还没听完,我的心就咯噔一下,那只轧死的猫肯定是小白,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啊……我的小白啊!小白,小白……”我扯着喉咙喊了起来。妈妈不停地安慰着我,说我们回家把小白的东西收拾了,给它找个合适的地方一起埋起来,然后可以给它做个小墓碑,以后如果想念小白的时候,就可以经常去看它。

从此,每当我去小区的湖边,就会想念我的小白,愿它在天堂一切安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