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语文下册我的动物朋友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天睿 (2020-06-09)

Tags:四年级语文下册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

范文简介:我们全家要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只好请也非常喜欢小狗的邻居来帮忙喂养我最喜欢的小狗,邻居爽快地答应了..

上一篇:小学生宅家抗疫作文600字

下一篇:六年级写作品梗概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语文下册我的动物朋友400字

我们全家要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只好请也非常喜欢小狗的邻居来帮忙喂养我最喜欢的小狗,邻居爽快地答应了。

为了邻居能更好地照顾好我的小狗,我对邻居是千叮咛万嘱咐的。

我的小狗名字叫“小白”,顾名思义,她有一身雪花似的毛发。“小白”非常贪吃,每当我从厨房拿了一块肉骨头的时候,他就会顺着香味走到我的面前朝我摇摇尾巴还死死地盯着那块肉骨头,这时我将拿着肉骨头的那只手往上一抬,他的头也往上一抬,这时我将手往右一移,他的头也往右一移,我假装把肉骨头往嘴里一塞,它激动地叫了起来,于是我只好把肉骨头给它吃,他拿到肉骨头后,高兴地叫了两声,好像在对我说:“谢谢!”然后衔着肉骨头一溜烟地跑掉了。

“小白”不仅贪吃,还非常贪玩。它有时候会叼着一个空瓶子到我的面前来并汪汪地叫几声,我懂了它的意思,于是我把瓶子往远处丢,它连忙跑出去衔瓶子,过了一会儿它就把瓶子衔了回来,我又把瓶子丢出去,它又把瓶子衔回来,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最后到它跑不动了才肯罢休。

听了我这些介绍,邻居一定更喜欢小白了,也更能照顾好它了。(作者:马天睿,南湖区余新镇中心小学405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