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动物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芊瑶 (2020-05-06)

Tags:动物园 游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去年,我们班组织去九峰动物园游玩,虽然我们人还在出发点,但我们的心早已飞到九峰动物园去了。一路上..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

下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动物园作文600字

去年,我们班组织去九峰动物园游玩,虽然我们人还在出发点,但我们的心早已飞到九峰动物园去了。

一路上,我和同学们又唱又跳,又说又笑。不大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九峰动物园,同学们争先恐后,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像小兔一样“跳”下了车,并按照顺序排好整齐的队伍。那时,同学们都很激动,开心,因为马上就要见到最惹人喜爱的小动物们啦!

走进九峰动物园的大门,通过蜿蜒的小路,就来到优雅迷人的天鹅湖。

我最喜欢白色的天鹅,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湖里尽情的玩耍嬉戏,游过的地方,水面泛起层层波纹。它们的脖子长,黄色的嘴巴尖尖的,这很容易让它们吃到许多鱼。它们展翅飞翔时更是美丽动人,真像一位天使,就差头上凭空的金圈了!我真希望我也有一双翅膀,能飞向天空,俯视大地啊!真羡慕天鹅们。

走过天鹅湖上的小木桥,就来到了熊表演的地方。熊表演也最是引人入胜。马上,训练员便带着几只熊出场了,它们走路的样子真好玩,左一歪,右一歪的。熊表演的这一组动作我记得最清楚:熊来到了一根柱子下,柱子两旁全是金属踏板,熊根据训练员的指令爬上了柱子,它左右左右地走着,前面都很顺,但是到快要爬上顶端时,它犹豫了起来,因为它爬得实在是太高了,我们也为它着急,心里默默地说着:“加油!你是可以做到的!”最后它使尽全身力气,终于爬上了顶端,我们欢呼起来,为它喝彩!真是让我们替它捏了一把汗啊!

天渐渐暗下来了,我与小伙伴们都伴随着自己的爸妈妈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下次我一定还要来这个地方,因为这神秘又美丽的大自然实在是太让人流连忘返了。临走时,我还在心里默默地跟动物园说了一声:“再见,下次再来找你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