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钟浩菡 (2020-06-02)

Tags:我的动物朋友 金毛

范文简介:姥姥家曾经养过一只大金毛,它聪明而且善良。它有一双大眼睛,一对顺风耳和一个聪明又灵活的脑袋,它是..

上一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600字

下一篇:春来了诗歌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姥姥家曾经养过一只大金毛,它聪明而且善良。它有一双大眼睛,一对顺风耳和一个聪明又灵活的脑袋,它是我小时候的好伙伴!

有时它很贴心。记得有一年夏天,我在家里热的不行,想吃门口的冰棍儿,可是不想出门,就让金毛拿着一块钱跑到楼下去买。三分钟后,我听见金毛回来了,给它打开门,只见它满头大汗,可背包里的冰棍儿还没化成水,我很开心。

有时它让我很吃惊。在我过生日那天,它竟然带着桌子上的五块钱,悄悄地从小区外边的鲜花店买了一束花,放在了我的床头。当我看见了那束花时,别提有多感动了。

它,永远都是我最好的伙伴。春天,我们来到沙滩上,一起奔跑;夏天,我们在海边,一起戏水;秋天,我们去田野里,一起玩游戏;冬天,我们在雪地里,一起打滚……是它,陪伴着我长大。

这就是我最爱的金毛,我最好的伙伴。尽管它已经离开我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