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朵朵 (2020-06-11)

Tags:我的动物朋友 我家的小狗

范文简介:我们全家要外出旅游一段时间,只好请同样也喜欢狗的邻居王阿姨帮忙喂养我的小狗,王阿姨爽快地答应了。..

上一篇:山水游记作文800字

下一篇:花园,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

我们全家要外出旅游一段时间,只好请同样也喜欢狗的邻居王阿姨帮忙喂养我的小狗,王阿姨爽快地答应了。(开头交代让王阿姨代养小狗的背景。)

为了王阿姨能照顾好我家可爱的小狗,我对王阿姨是千叮咛万嘱咐的。(过渡段,引出下文对小狗特点的具体介绍。)

欢欢特别爱吃肉,我家一做肉,欢欢闻到味儿见就蹲在厨房等着了。到我吃肉时,欢欢就会走过来,两条前腿跪下来,两只水灵灵的小眼睛一直望着我,像是在讨好地对我说:“给我吃一点儿吧,你可别吃光了”。我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忍不住立刻扔给它一根带肉的骨头,让它尝一尝。它得到骨头后,先高兴得大叫一声,然后迅速把骨头叼在嘴里,再用两只前爪紧紧按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用神态、动作、心理描写,将小狗欢欢馋嘴和吃肉的样子写的活灵活现。)直到把骨头吃得一干二净。

欢欢很聪明,爱让人逗它玩儿。我们两个常玩的游戏是梳毛和装死。(用中心句写概括写“欢欢很聪明,爱让人逗他玩儿”的特点,然后结合典型事例把这两个特点写得很具体、很生动。)用手一摸它的背,它就会乖乖地趴在地上,用毛刷给它刷毛,它会随着你刷的地方不断调整姿势,或趴着,或侧身,或四脚朝天,任你梳理,它一副很享受的表情。装死的游戏是我们两个练了很久它才学会的。用右手比成枪的样子,照着它,嘴里说“啪”,它就应声倒下,眼睛偷偷望着你。过一会儿,你说:“起来吧!”它才翻身跃起,好玩儿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我相信王阿姨会喜欢我的小狗的,王阿姨也一定能照顾好我的小狗的。(结尾总结全文,表达自己的感受,突出文章主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