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清菡 (2020-06-10)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小猫

范文简介:我姐姐家里有一只猫,它很可爱也很有趣。记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儿,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刚开始,它对..

上一篇:花园,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400字

我姐姐家里有一只猫,它很可爱也很有趣。

记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儿,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刚开始,它对我小心翼翼,总是趁其不备从我身边轻轻地走过。于是,我给了它一颗猫食,但它不敢吃,我就放在地上,它慢慢走过来,用那三角形的鼻子嗅了嗅,两只耳朵一竖,然后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我看了看,便开始狼吞虎咽。

小猫咪吃完了我给它的猫粮,又乖巧地走到我身边,闻了闻我的手,像是在记住我的味道呢!

后来,我又到姐姐家找小猫玩儿。因为上次它已经知道我了,所以我直接伸手摸了摸它,但它却警惕地看着我,我笑着说:“你的记忆也太短了吧!”突然,它拿出自己的“小龙虾”,其实是它的玩具,“喵——喵——”它叫唤着,我想它是要我拿着“小龙虾”和它一起玩吧。它温柔地摇了摇尾巴,用鼻子推来了一个鱼缸,里面盛了水,看来它把这只“小龙虾”当成真的啦!

虽然我不能天天看到它,但在我脑海里天天都有它的身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