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谭 皓 (2020-06-05)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小猫

范文简介: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他的名字叫做麻球。麻球十分可爱。他身披一片蓝色的猫毛,找不到任何一根杂..

上一篇:给老师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下一篇:餐桌上的回忆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5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他的名字叫做麻球。

麻球十分可爱。他身披一片蓝色的猫毛,找不到任何一根杂毛;粉红色的小嘴里藏着整整齐齐的乳牙,他的牙可健康了;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有着迷人的瞳孔,像颗小黑豆;还有一对“顺风耳”。他是一只折耳猫,因为全身肉嘟嘟的,所以我叫他“麻球”。你们觉得他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个小可爱的脾气有点怪。先说很乖的时候吧,它可以在他的小窝里睡个一整天,到了吃饭的时候再起床;可是当他十分淘气的时候,家里就像糟了殃一样,猫砂洒了一地,把沙发当成了猫爬架。当你想骂他的时候,他就会蹭你的腿,这时你的心就会软了,舍不得骂他。

麻球还很胆小。有一次我“偷”走了妹妹的小狗玩偶,丢进麻球的窝里。麻球立刻躲到边边上,拱起了背,尾巴的毛全都炸开了,像根荆条。这时我在心里想:“麻球,你是个大男生,不要怕,要坚强。”第二天我去看麻球,他把小狗放进了窝里,和小狗一起睡觉,吃饭的时候,他会用头顶一下饭盒,想让小狗一起吃。可是看小狗不吃,他用嘴叼起来,喂到小狗嘴巴前。

怎么样,这就是我养的小猫麻球,你们喜欢他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