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温伽羽 (2020-04-18)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小狗 我的朋友

范文简介:以前,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淘淘。它有一身棕色的毛,那毛卷卷的,好像海浪一样..

上一篇: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以前,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淘淘。它有一身棕色的毛,那毛卷卷的,好像海浪一样。他的眼睛很小,但一点也不影响它的视力,它跑起来非常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已跑出去十米有余。

它很喜欢和我一起玩,我只需要带一个飞盘就够了,因为他最喜欢玩飞盘。我右手举起飞盘快速甩出,飞盘就像飞机一样平稳地滑翔出去。淘淘一个跳跃,衔住飞盘,用嘴紧紧咬着,然后飞快地往回跑,把飞盘叼给了我。我高兴地拍拍它的头,它一脸得意,仿佛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一般。

它不喜欢中午出去玩,因为太热了,它会爬上沙发休息一下,一动也不动。要食物的时候,它用前爪扒拉着我的脚,痒痒的,每次我都给它挠得哭笑不得。

但是我和它的幸福日子并没有继续下去,有一天,我忘了关家门,它认为我要带它出去玩,就跑了出去,我在外面找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并没有找到它。从此以后,我就没有见过它了,我很着急,也很伤心。

我非常想念我的动物朋友——淘淘,希望它遇到一个好的新主人。

作者:温伽羽,深圳美莲小学四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