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顾铸耀 (2020-06-09)

Tags:我的动物朋友 小猫

范文简介: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花猫,我们叫它佳佳。佳佳身上穿着一件虎皮似的大衣,毛光滑得像擦过油,摸起来很舒..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

下一篇:游___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花猫,我们叫它佳佳。

佳佳身上穿着一件虎皮似的大衣,毛光滑得像擦过油,摸起来很舒服。它有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几根长长的白胡子,四只像钢钓一样的锋利爪子,还有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

佳佳是一只可爱有趣的小猫。有时候,它会睁着那炯炯有神的蓝眼睛,警惕地扫视着屋内的每一个角落;有时候,它会翘起那灵巧细长的猫尾巴,威武地晃来晃去;有时候,它会趴下那肥嘟嘟的软身子,懒懒地睡在自己的小床上。每一种姿势都妙趣横生,我都喜欢。

佳佳是一只调皮捣蛋的小猫。有一次,我在下围棋,刚摆好,佳佳忽然跳上来,把棋子搅得七零八落。几个棋子滚到地下,佳佳跳着去追,玩得不亦乐乎。我佯装生气,喊了一声“佳佳”,佳佳立马停下动作,围着我的腿蹭来蹭去,喵喵地叫着,仿佛再说:“主人,下次不敢了,不要生气了。”看着这样懂事的佳佳,我哪里还会生气?

佳佳四肢灵活,行动敏捷。每到晚上,佳佳便睁着那炯炯有神的蓝眼睛,屏住呼吸凝视房间四周。一天夜里,我正在睡觉,忽然听到耳边传来“噗通”一声响。打开灯一看,哟,佳佳这个正在站岗放哨的士兵立了一个大功!只见它锋利的爪下一直肥硕的灰老鼠正在拼命挣扎,“吱吱”叫个不停,仿佛在喊“救命”呢。

佳佳真是一只可爱又勇敢的小花猫。它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们家快乐的源泉。(作者:顾铸耀,平湖市实验小学409班学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