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昕瑜 (2020-05-11)

Tags:抢椅子 游戏作文 有趣的游戏 椅子

范文简介:我爱玩的游戏有很多,例如:击鼓传花、丢手绢、跳长绳、狼人杀……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抢椅子。这堂语..

上一篇:未来的世界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抢椅子游戏作文600字

我爱玩的游戏有很多,例如:击鼓传花、丢手绢、跳长绳、狼人杀……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抢椅子。

这堂语文课上,老师说要玩一个游戏。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都想让老师组织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最终,老师决定了一个游戏——抢椅子。老师首先请了一位同学来介绍抢椅子的游戏规则:选好参加游戏的人,再准备比人数少一个数的椅子,游戏的音乐响起后,人要绕着椅子转,当音乐停后,大家抢到椅子坐下,没抢到的人淘汰,再撤去一把椅子进行下一轮游戏。人的手还不能摸、碰或抓椅子,不然就是犯规。

游戏规则明确之后,老师选了4位同学上来玩游戏。游戏就要开始了,老师还特地问了几个同学此时的心情,有的说紧张,有的说期待,有的说激动。

“1,2,3!”音乐开始了,同学们一边转圈,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椅子。有的恨不得一屁股直接坐下去,赢得这场比赛;有的注视着大屏幕;有的紧紧贴着椅子慢慢挪。可老师很爱误导玩游戏的同学,老是把手放在电脑面前晃呀晃,我们以为音乐要停了,其实还没有。正当大家放松警惕的时候,“叮”老师一下把音乐关掉了,只见四名同学争先恐后地挤向椅子。说时迟那时快,有两个同学的目标一致,在抢同一把椅子,先抢到的那个同学一用力就把卡在椅子边的同学挤掉了,最终,还是先抢到椅子的同学赢了。

不久,游戏便结束了。虽然,这次游戏非常短暂,但对我有了很大的启发:玩游戏也要拼脑力和力气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