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玥辰 (2020-05-13)

Tags:巴西龟 我的动物朋友 乌龟

范文简介:我家有一只巴西龟,是我在我们学校“抖动美洲”国际节上买的,当时它是所有乌龟中最小的,我很想保护它..

上一篇:我学会了玩滑板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只巴西龟,是我在我们学校“抖动美洲”国际节上买的,当时它是所有乌龟中最小的,我很想保护它,就把它带回了家。我给它取名叫“亮晶晶”,希望它成为所有乌龟中最耀眼的那只。

“亮晶晶”的身体是灰绿色的,大小相当于我手掌的1/4。它的头侧面中部的鼓膜呈橘红色,好像女孩子打在脸上的腮红,龟壳由12片左右对称的盾片组成,大部分是墨绿色的,上面还点缀着一些黄色条纹,仿佛蕴含着一丝古典气息。我把它养在一个小鱼缸里,它每天吃饱了,就在小鱼缸里散步。“亮晶晶”爬行时,后肢伸着老长,前肢使劲往前伸展,两只小眼睛坚定地看着前方,只要前面有路,它就一定会坚持往下爬。

暑假,我们全家要回老家了,但是不方便带着“亮晶晶”一起走,只好麻烦邻居家的小姐姐帮忙喂养它。临走前,我抱着“亮晶晶”来到了邻居小姐姐家,说明了来意:“姐姐,我们全家要回老家了,所以想请你帮忙喂养我的好朋友”亮晶晶“,它喜欢吃小鱼小虾,我还给它准备了一包龟粮,两三天换一次水水,不要太多,不要超过龟壳一厘米,每天中午都要给它晒太阳,你可以喂养亮晶晶吗?”我担忧地问道,小姐姐爽快地答应了。我看了看小乌龟,发现它也正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可要快点回来呀!”

在老家的那几天,我总是在胡思乱想:小乌龟还好吗?小姐姐有没有给它喂食?我终于忍不住了,和小姐姐视频通话,只见小乌龟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龟粮呢,太好了!小乌龟还好好的,看来小姐姐把小乌龟照顾的挺好的。

后来,我从老家回来了,一放下行李就接回了平安无事“亮晶晶”,啊,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最后,我对姐姐说:“小姐姐,真是太谢谢你啦!”小姐姐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的好朋友“亮晶晶”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真是太好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