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的笑100字作文_妈妈的笑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妈妈 1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妈妈的笑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2012-01-26mibinyou 阅读:54次 发表评论春天的笑是翠绿的,夏天的笑是..

上一篇:抖空竹趣事700字作文_抖空竹趣事..

下一篇:成长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的笑100字作文_妈妈的笑小学生作文

妈妈的笑

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2012-01-26mibinyou 阅读:54次 发表评论

春天的笑是翠绿的,夏天的笑是火红的,秋天的笑是金黄的,冬天的笑是雪白的,妈妈,您的笑是什么样的呢?孩子,妈妈的笑,系在你的蝴蝶结上,藏在你清亮的眸子里,挂在你的嘴角和眉梢,妈妈的笑无法形容。

对我有帮助!(10)

与妈妈相关的作文

懊悔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我想对你说

至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对妈妈的回报

婆婆妈妈我

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忘忧草

妈妈!让我说声我爱你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的笑100字作文_妈妈的笑小学生作文的相关文章

《妈妈的笑》更多的相关文章

妈妈的笑的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