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向思雨 (2020-05-05)

Tags:我想对您说 妈妈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您好!您总是出差,那就让我用这次写信的机会来与您聊聊天吧。记不记得之前我们学校组织秋..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7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总是出差,那就让我用这次写信的机会来与您聊聊天吧。

记不记得之前我们学校组织秋游,我们作为1班,出来的有些早,这时一向守时的您晚到了,我在校门口等了十来分钟,终于看到了您急匆匆的身影,那大风把骑在电动车上的您的头发吹散了。虽然那天很冷,可您却冒出了几滴汗,它们把您的妆给卸了,但您没有顾这些,眼光盯着我,不断着急地朝我挥手。我慢悠悠地上了车,克制住了一些不满情绪,默不作声地坐在后面。

您不断询问我的学习情况:“今天学习的怎么样?”“今天问了问题没?今天与同学相处的怎么样?”……

我一一答应,您又不断向我道歉,我突然心头一热:您平常等我那么久,这一次您晚到了,我却还有不满情绪......我太不应该了!想到这儿,我鼻子一酸一酸的,眼睛也辣辣的,模糊着淌出了泪水。您当然不知道,仍然贴心寻问我。我偷偷抹干了泪水——我不愿让您太操心我。

回到家后,我感到很饿,您二话不说立刻炒了我最爱吃的花饭,特地打了一个鸡蛋给我吃,其他人都没有。我知道您爱我,才给我这样的“特殊待遇”,您知道吗?那时,我感到您对我那浓浓的母爱,就化在一碗碗香气扑鼻的花饭中……

您爱我,有时也会引发一些小问题。

之前,每当我得到压岁钱时,您总是担心我会搞丢,就把它们“没收”了。对此我真有些“欲哭无泪”,这压岁钱就像风筝,风筝是我的,可线在您手里。对此,请您不要把我看的太小,我也应该学着独立了,请相信我!

看到这封信,请您在出差时多想想我吧!

祝:

身体健康!

女儿:向思雨

11月20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