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记200字:和妈妈吵架】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8-12)

Tags:日记200字 妈妈 吵架

范文简介:8.11吵架妈妈说我,你一直玩一直玩,作业都不做你好意思呀,已经开始录音了呀?我说:早就开始录啦.臭..

上一篇:关于责任的小故事

下一篇:关于星空的诗歌:望星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记200字:和妈妈吵架

8.11 吵架

妈妈说我,你一直玩一直玩,作业都不做你好意思呀,已经开始录音了呀?我说:早就开始录啦.臭妈妈坏妈妈.妈妈说:哦,我原来是臭的妈妈,坏的妈妈,因为我儿子的名字就叫臭的,坏的哦.我就哈哈大笑.

今天妈妈老是打我骂我欺负我,老爸一不在家她就虐待我.现在还在打我..哼哼.她早上就开始欺负我,她到公司上班以后才不欺负我的.真是个臭妈妈.

我踢了她两脚,她就用手打我的脚,好疼好疼.我咬着嘴唇,眼泪都掉下来了.我想打电话告诉爸爸,妈妈后来过来又摸了摸我的脚,后来我困了就睡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