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为妈妈洗脚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旭东 (2020-06-05)

Tags:我为妈妈洗脚 我为 妈妈 洗脚

范文简介:今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筋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一脸的疲惫,手和脚好像都抬不起来,像生病一样。我看..

上一篇: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为妈妈洗脚作文400字

今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筋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一脸的疲惫,手和脚好像都抬不起来,像生病一样。我看了看干净的一尘不染的桌子,又看了看像镜子一样的地面,妈妈肯定是用抹布仔仔细细地擦了又擦,才会累成这样的。

看着妈妈劳累的样子,我决定给妈妈洗洗脚,因为我听说泡脚可以舒缓疲惫。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美滋滋的,高兴极了,连连说:“谢谢,你真是个乖孩子……”

于是,我拿起一个盆,装满一点热水.然后叫妈妈把脚放下去,妈妈说水太烫了,我又连忙加了点冷水,这回妈妈又说水冷了。我只好又加了点热水。这回水温终于可以了。

我用手在水里使劲搓,这搓搓,那搓搓,因为妈妈经常站着做事,脚都肿了,我问妈妈疼不疼,妈妈却说没什么。很快,脚洗好了,我问妈妈舒服吗?妈妈笑呵呵的说:“舒服,超级舒服,要是你能经常帮我洗脚就好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心地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